導師編號 132314
20-25歲
(0)
香港演藝學院 | 音樂系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2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為香港演藝學院音樂系學生,主修大提琴演奏。已習琴超過12年和考獲大提琴8級distinction和8級鋼琴;亦有完成8級樂理課程和DSE音樂科課程。 本人分別於音樂事務處和私人老師學習大提琴,現師隨潘穎芝博士和王磊教授,擁有紮實的基本功。 本人從中學時期連續5年擔任學校樂團大提琴首席一職;期間亦有4年再校內教授師弟妹拉大提琴;亦在校外參與過大大小小的樂團演出和海外交流。亦在演藝學院學習期間獲得獎學金 包括: 葛量洪獎學金(GranthamScholarship)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獎學基金(全額獎學金)(HKSARGovernmentScholarshipFund) 本人亦對教學充滿熱誠,已有2年的教學經驗,在學校亦有義務教授師弟師妹拉大提琴。在校外亦參與過不同大大小小的演出,包括獲香港理工大學、澳門樂團MacauOrchestra邀請參與演出、香港演藝大提琴節等等。 本人有耐性去教導學生,期望將自己對大提琴的技巧和功力都傳授給學生們。 本人現在有多名學生,年齡分別由5歲到成年,獲得多位家長和學生好評,當中學生大多數為本地中小學名校,當中包括喇沙、聖保羅書院、港大同學會、男拔 etc 及國際學校等等。 本人亦有教授多間琴行的經驗,亦有回到母校進行授課和演出。 本人了解如何有效傳授知識給學生,因材施教,貼合學生程度訂立課程,務求令學生可以培養對大提琴的興趣和有效吸取知識;亦重視拉琴基本功及思維,深信有良好的根基才可以學習和發展得長遠;亦會同時教授樂理,令學生學習得更深入,能夠學以致用。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灣仔、北角、秀茂坪、觀塘、九龍塘、何文田、九龍城、藍田、太古
科目
初學-八級
大提琴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575/hour
導師編號 132314
香港演藝學院 | 音樂系
學費
$157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