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33867
20-25歲
(0)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暫無數據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為2022dse應屆畢業生,就讀於band1中學,校內成績優異,年級排名保持在全級頭二十名內,且熟悉dse的考試模式,能為學生制定針對性的教學內容,提高學習效能,以應對文憑試的考驗。本人視覺藝術科的成績優異,校內科目排名為全級第二,校內預計等級為5**,且熟悉多種媒介的技法與運用,其中包括素描、塑膠彩、水彩、工筆、黏土、陶藝等,可按學生需要,教授不同技法,除媒介的運用外,教學內容亦包括校本評核、評賞及卷一應試策略,以全方位地提升學科成績。本人亦提供小學全科補習(包括普通話),針對學生較弱的範疇作教學,以最大限度地提升學科成績。本人熱心教學,可傳授學習的相關經驗,望以最大程度地幫助學生。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銅鑼灣、北角、秀茂坪、觀塘、樂富、九龍塘、石硤尾、將軍澳、西貢、筲箕灣、柴灣、小西灣、藍田、油塘、彩虹、牛頭角、九龍灣、鑽石山、黃大仙、新蒲崗
科目
K1-小六
全科
初級-初級
普通話
初級-中級
繪畫
小一-中六
視覺藝術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學歷
高中畢業(DSE)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60/hour
導師編號 133867
學費
$16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