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33867
20-25岁
(0)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暂无数据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為2022dse應屆畢業生,就讀於band1中學,校內成績優異,年級排名保持在全級頭二十名內,且熟悉dse的考試模式,能為學生制定針對性的教學內容,提高學習效能,以應對文憑試的考驗。本人視覺藝術科的成績優異,校內科目排名為全級第二,校內預計等級為5**,且熟悉多種媒介的技法與運用,其中包括素描、塑膠彩、水彩、工筆、黏土、陶藝等,可按學生需要,教授不同技法,除媒介的運用外,教學內容亦包括校本評核、評賞及卷一應試策略,以全方位地提升學科成績。本人亦提供小學全科補習(包括普通話),針對學生較弱的範疇作教學,以最大限度地提升學科成績。本人熱心教學,可傳授學習的相關經驗,望以最大程度地幫助學生。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铜锣湾、北角、秀茂坪、观塘、乐富、九龙塘、石硖尾、将军澳、西贡、筲箕湾、柴湾、小西湾、蓝田、油塘、彩虹、牛头角、九龙湾、钻石山、黄大仙、新蒲岗
科目
K1-小六
全科
初级-中级
绘画
初级-初级
普通话
小一-中六
视觉艺术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学历
高中毕业(DSE)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160/hour
导师编号 133867
学费
$16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