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34677
20-25歲
(0)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暫無數據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自我簡介 Ɒ2022 DSE 考生 Ɒ畢業於伊利沙伯中學 DSE成績 񧗭全部科目均獲4-5級或以上 񧗭世史及通識5* 񧗭中學選修 Econ, History 經驗 񧖉?ℭ? 有耐性,責任感,善於與小朋友溝通 񧖉?ℭ? 能針對每個學生的進度和能力做出分析和教材上的改善,因材施教 񧖉?ℭ? 流利廣東話,英文和普通話 񧖉?ℭ? 耐心教導,更可在WhatsApp 提供課後支援 主要補習科目 小學:全科補習/功課輔導 初中:歷史 高中:歷史、經濟 其他科目可商議 收費模式 fps、alipay、payme或現金支付 每堂支付 模式及價錢可商議 (視乎年級及地區)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上環、灣仔、銅鑼灣、秀茂坪、觀塘、樂富、九龍塘、石硤尾、何文田、九龍城、土瓜灣、紅磡、油麻地、佐敦、尖沙咀、大角咀、深水埗、長沙灣、將軍澳、荃灣、荔景站、上水、荔枝角、美孚、筲箕灣、柴灣、鰂魚涌、藍田、油塘、牛頭角、九龍灣、鑽石山、黃大仙、葵興、旺角
科目
中四-中六
世界歷史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學歷
高中畢業(DSE)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50/hour
導師編號 134677
學費
$15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