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93946
26-30歲
3
 成功案例
(0)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中學就讀於九龍區名女校嘉諾撒聖瑪利書院,DSE數學科5*,英文考獲5,並同時自修英國高考GCE A Level Mathematics 及 Further Mathematics,並取得多科A佳績。本人已獲英國愛丁堡大學(University of Edinburgh)及倫敦帝國理工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等頂尖大學錄取,修讀Computing and Software Engineering。從中學期間開始替人補習,有豐富補習經驗,學生包括拔萃女書院,Hong Kong Academy,九龍塘小學等學校的學生。我的學習經驗是在愉快學習之餘又能提昇學習成效,非常希望把個人的學習經歷與人分享。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西環、北角、紅磡、尖沙咀、西貢、沙田火炭、沙田馬鞍山、大埔、上水
科目
小一-中六
數學
小一-小六
全科
一級-一級
大提琴
-中七
純粹數學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高中畢業(DSE)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15/hour
導師編號 93946
學費
$11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