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93946
26-30岁
3
 成功案例
(0)
性别
年龄
26-30岁
补习经验
5-10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中學就讀於九龍區名女校嘉諾撒聖瑪利書院,DSE數學科5*,英文考獲5,並同時自修英國高考GCE A Level Mathematics 及 Further Mathematics,並取得多科A佳績。本人已獲英國愛丁堡大學(University of Edinburgh)及倫敦帝國理工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等頂尖大學錄取,修讀Computing and Software Engineering。從中學期間開始替人補習,有豐富補習經驗,學生包括拔萃女書院,Hong Kong Academy,九龍塘小學等學校的學生。我的學習經驗是在愉快學習之餘又能提昇學習成效,非常希望把個人的學習經歷與人分享。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中半山、西环、北角、红磡、尖沙咀、西贡、沙田火炭、沙田马鞍山、大埔、上水
科目
小一-中六
数学
一级-一级
大提琴
小一-小六
全科
-中七
纯粹数学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学历
高中毕业(DSE)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115/hour
导师编号 93946
学费
$115/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