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東區小學概況】聖馬可小學

聖馬可小學是位於筲箕灣柴灣道的一間基督教資助全日制小學,創辦於1965年,原名為聖公會聖巴西流小學,後於2005年起更名為聖馬可小學,與同區的聖馬可中學同屬一個辦學團體,均為香港聖公會管業委員會。學校曾獲教育局撥款三千多萬元以改善學校設施工程,並已竣工。校舍現有升降機以及24間標準課室,有籃球場、小操場及中央禮堂等設施,亦有多種用途廣泛的特別設施供活動之用。

 

學校通過家屬及陽光電話,能夠與家長有密切的聯繫。家長教師會亦都會推行家長學堂計劃,透過講座、興趣班以及親子活動,以此鼓勵家長終身學習。教師每週會進行至少一次備課會或班會,計劃教學及檢視學生學習情況,適時跟進。每週五亦都會進行全方位的學習課程,包括有英語戲劇、演說技巧、體藝同時等等。


擔心升學跟唔上?搵個補習導師幫幫手!歡迎上HKTA香港導師會尋找心儀導師。

發表:19/11/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