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中西區中學概況】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原名為樂善堂書院,於一九九一年九月由九龍樂善堂創立,而後由於殷商梁銶琚先生於九三年捐贈港幣壹佰伍拾萬圓為建校費,故此將其命名為樂善堂梁銶琚書院。學校位於香港西營盤醫院道26-28號,將「仁、愛、勤、誠」作為校訓。該校以愛心辦學,因材施教為職志,著重德智體群美五育,培養學生仁愛之質、勤誠之具;注重學風培養,希望同學互勇互勵,突破自我,達致理想成績。

 

學校以中文為主要教學語言,教學人員總數為61人,中一至中六的班數都是4。羅文彪校長表示,未來將會繼續全力推動STEM教育(科學(Science)、科技(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及數學(Mathematics)),培訓學生的創科精神,提供更多實踐的機會讓學生擴闊視野,通過活動發掘個人志趣,認識生涯規劃路向,為社會培育更多科技人才。


中小學搵補習導師?立即登入HKTA香港導師會進行補習配對服務。


發表:27/10/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