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中西區小學概況】嘉諾撒聖心學校

位於中西區中環堅道的嘉諾撒聖心學校是一所資助的天主教女子小學,創立於1860年,是嘉諾撒仁愛女修會屬下的一間學校。學校校舍樓高十層,共設有30間課室,每年級均有5班。另有操場、禮堂、圖書館、學生活動室等。為便於展示學生的視覺藝術作品亦設有藝術廊。

 

學校校訓為「基督是我們的道路、真理、生命」。作為一間天主教小學,嘉諾撒聖心學校十分注重宗教儀式,因此校內亦設有一所小聖堂以供活動之用,進行各式靈修活動。

 

語言課程方面,學校在初小會採用普通話作為教育語言,以「普教中」提升學生的普通話字詞認讀能力,而到高小則會推行「粵普並行」的上課形式,設有「粵語辯論訓練課」,為被選拔的學生提升邏輯思考與交流能力。在STEM教育當中則著重於編程部分,這對於學生的升中都有好大幫助。


想搵普通話老師學講一口流利國語?過百普通話導師任你選擇,即上HKTA香港導師會。


發表:13/10/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