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中西區小學概況】聖公會基恩小學

聖公會基恩小學位於香港中環荷李活道109號,於1955年開辦。作為基督教全日制資助小學,學校十分注重基督教品格教育,同時以歷史悠久,校風淳樸著稱。該校校訓為「非以役人,乃役於人」。學校希望以學生為本,幫助每位學生發揮自我的潛能,令到其學有所成。

 

學校以中文為教學語言,亦積極推行兩文三語政策,在中、英文科舉辦多元化的校本讀寫活動,有效提高學生的寫作及閱讀的興趣。同時,為了豐富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學校更舉行了多樣化的英語活動,如英文集誦、英語話劇、訪問外籍遊客、英文同樂日等活動。根據學校大全的數據,該校派位成績優異,學生多升讀聖士提反女子中學、香港華仁書院、皇仁書院、英華女學校、聖若瑟書院。

 

而在學生的靈育方面的發展,強調認識上帝的愛和聖經真理,培養學生在日常生活當中實踐基督教訓,時時刻刻信靠上帝。


HKTA香港導師會,全港最受家長學生歡迎上門補習介紹機構,一直帶領同行,領先前進。

 


發表:14/10/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