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中西區小學概況】聖公會聖馬太小學

由香港聖公會於1876年創立的聖公會聖馬太小學採用中文教學,是一間政府資助的男女小學,亦是聖公會港澳教區創立的第一所小學,至今已有140年歷史。學校致力於提供舒適愉快的學習環境,對學生因材施教,提高學習的效率。

 

聖馬太學校的教學特色之一,就是課外活動豐富。該校認為課外活動能夠平衡學習生活,並且能夠激發同學的多元智能。課外活動十分多元化,多達四十多項,包括中文和英文話劇、校園電視台等,讓學生按照自己的興趣或能力去選擇。

 

升中派位方面,2019-2020年獲派的中學有:英皇書院、聖若瑟書院、英華女學校、聖士提反女子中學、聖嘉勒女書院等。其中獲派首志願的學生約佔80%,而獲派首三志願的學生佔比達到91%,成績亮眼。而且網友以及家長都普遍評論學校老師細心、與學生感情非常好。

 

HKTA香港導師會補習平台,專注1對1私人補習中介服務,為學生提供家教配對。


發表:15/10/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