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中西區小學概況】英皇書院同學會小學第二校

英皇書院同學會小學第二校位於上環普慶坊,原為「英皇書院同學會小學上午校」,後因響應政府推行小學全日制計劃遷入前梁文燕紀念中學校轉為全日制小學並沿用現時校名。本校以「慎思篤行」為校訓,專注於培養學生謹慎思考明辨事理,信守真理切實履行面對日新月異的世界。

 

而在課堂上,學校也秉持「慎思篤行」的校訓,實行重提問、齊參與、多互動、高展示的方式提高創意及明辨思維能力。其次,學校還注重跨科協作,開設跨學科課程、綜合藝術學習課程等,培養綜合知識、提高應用實踐能力。除此之外,學校亦十分重視對學生的思維、解難能力的培養。全校範圍內推行STEM教育,每個學期都有一次科學及科技探究。

 

學校派位成績亦唔錯,每年都有不少學生入讀名校。各類的比賽亦都包攬有獎項,係中西區不錯的選擇,但係叩門面試只有一輪,有興趣嘅家長同小朋友要好好準備。


想為即將入讀小一的孩子預習小學主科課程?HKTA香港導師會幫到你!


發表:13/10/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