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九龍城區中學概況】餘振強紀念中學

餘振強紀念中學是位於九龍城區的一所天主教資助中學,創立於1975年,屬於男女校,秉承「愛主樂群」的精神提供全人教育。學校致力建立校園關愛文化,連續九年榮獲關愛校園榮譽。學校重視國情教育,希望能夠透過校內或者校外活動,加強對國家的瞭解以及與國內的交流,培養家國情懷。


每天會設有兩節班主任課,積極培養學生良好品格,建立融洽和諧的師生關係,提升教學效能。透過「班級獎勵計劃」能夠進一步增強學生的自信心,加強學生之間的合作交流,強化各班學生的凝聚力。


學校致力營造適切的語言學習環境,提升學生兩文三語的能力。學校以中文作為主要教學語言,而部分新高中科目採用英語授課。實行英文科和生活與社會科及科學科合作,推行跨科間協作的英文協作計劃。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17/05/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