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南區小學概況】香港威雅學校

香港威雅學校坐落於香港仔田灣街田灣商場二至四樓全層以及一樓的部份區域,學校於2019年9月5日正式啟用,為小學生提供英式獨立教育,與英國威雅公學為姐妹學校。學校所推行的全人教育,將英格蘭和威爾斯地區的課程以及中國全國性教育大綱中的中文課程進行結合,提供國際化又具有中國特色的教學。


學校注重孩子的身心健康,著眼於全面發展,積極為學生提供沉浸式的學習環境,鼓勵批判性思維。校內配備有與體育、演講及戲劇、音樂、藝術等科目的專用設施和課室。學校會為學生提供一個以中、英、數為主科的平衡發展教學課程,將英語作為主要教學語言,培訓學生以流利英語溝通,適應西方文化。同時亦確保學生能夠透過不同的中文課程,打下牢固的中國語言與文化基礎。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29/06/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