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東區中學概況】張祝珊英文中學

張祝珊英文中學位於香港北角雲景道11號,是一間全日制的資助文法中學,學生方面兼收男生和女生,創立於1969年,由五邑工商總會辦學。全校共有26間課室、2間教室以及4間科學實驗室,教職員工64人。還有多媒體學習中心、校園電視製作室、電腦室、地理室、音樂室等滿足學生課外學習需求。

 

教學模式上,學校注重互動教學,會在課堂上加入小組討論以及學生個人演說,從而訓練學生自主學習的能力。學校會在中三就開始DSE的選修科目,令學生能夠嘗試學科的學習,清楚自己的興趣,方便自己選擇學科。

 

重視語文能力的鍛煉亦是學校的一大特色。教學語言上,張祝珊英文中學以英文為主要教學語言,設有CreativeEnglish學科,由外籍老師任教,營造學習英語的良好語境。而中文科亦都特別的學習模式,會要求學生自學成語以及多讀中國文學作品,增設鍛煉說話能力的課堂。

 

HKTA香港導師會補習平台,專注1對1私人補習中介服務,為學生提供家教配對。

發表:30/11/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