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東區中學概況】筲箕灣官立中學

筲箕灣官立中學秉持「真理至上」的校訓,致力於提供一個優良的學習環境,使學生發揮各自的潛能。學校位於東區,是一間全日制的官立男女中學。學校共有31間教室,外加一间计算机辅助学习室、一个多媒体学习中心、一间英语语言室、一间自由学习室、2间电子学习室、4个实验室(物理、化学、生物和科学)和5间特别教室(用于视觉艺术、音乐、设计和技术、家政和地理)。學校校舍面積達14258平方米,設備完善,能夠充分滿足學生課堂以及課外活動的需求,支持全面發展。

 

學校主要採用英文進行教學,同時會考成績十分優異。在2020年DSE考試當中,有15人拿到了5**,而成績在4分或以上的佔了58%。而在音樂、M2、中國歷史等科目中,4分或以上的同學佔了80%以上。

 

學校亦設有聯繫小學,包括有北角官立小學、北角官立小學(雲景道)、愛秩序灣官立小學、筲箕灣官立小學。


急搵中學補習老師?立即登入我們平台進行補習配對服務。

發表:26/11/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