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東區中學概況】閩僑中學

閩僑中學建成於1977年8月,由香港閩僑會館創辦,學校的建立得益於分佈在菲律賓、香港、星加坡及台灣各地的福建鄉賢及社會賢達的熱烈響應建校以及募捐。校舍坐落於北角雲景道山上,前俯維多利亞港、遠眺獅子山,氣勢雄偉;旁邊是寶馬山公園,環境清幽,是一處具有環境育人優勢的讀書好地方。

 

閩僑中學共有36位教師,其中包括有1位外籍英語教師。教師學歷情況中,擁有教育文憑的佔比為100%,而擁有學士資格的為97.22%,其中碩士、博士或以上的佔比超半數,達52.78%。

 

學校中一至中六以母語教學為主。高中各年級會配合「教學語言微調安排」,按照學生的英語成績和水平進行分班/分組英語授課。在中一至中三,會按照英語成績分組上課,照顧學生英語能力的差異,方便進行拔尖及保底的教學工作。


擔心升學跟唔上?搵個補習導師幫幫手!歡迎上HKTA香港導師會尋找心儀導師。 

 


發表:08/12/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