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深水埗區中學概況】東華三院張明添中學

東華三院張明添中學是位於深水埗區的一間資助中學,創立於1971年,校舍面積約為7400平方米,屬於男女校。學校推行健康校園計劃、勵進計劃以及傑出品德獎,藉此培養學生全人發展,同時朋輩輔導員會悉心幫助中一新生適應中學生活。透過家政科課程教授健康生活模式,培養學生養成健康生活習慣,包括膳食計劃、均衡飲食及食物營養等。


學校成立語文自學中心,培養學生掌握兩文三語的能力。在初中各科當中加入英文元素,為中三同學開設暑期銜接課程,幫助同學在高中轉用英語作為教學語言。學校亦致力提升學生的英文水準,由外籍英語老師教授會話,還有各種課堂以外的英文活動,加強對英語的運用。全科推行全語文教學政策,加強培養同學的表達能力。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12/08/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