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湾仔區中學概況】日本國際學校

日本國際學校位於大埔,學校的教育不僅面向日本兒童,亦都為香港任何國際的兒童開放。學校機構還辦有非國際的小學和中學部,校名為香港日本人學校,小學位於灣仔藍塘道157號,中學位於北角寶馬山道校園徑9號。

 

學校的學生人數為1500余人,是日本領土以外最大的日本學校之一。香港校小學部建立於1974年12月16日,校舍翻新並已於2013年9月遷回並開學。香港校中學部創立於1982年8月11日,原校址位於香港北角,後因學生人數不足搬到香港校小學部的校舍。大埔校課程包括有文化、體育、科學等科目都是與日本其他普通學校相同,每週會有定期的國際英語會話班,由外籍導師任教,並且會根據需要增加以英語為母語的英語會話班教師。


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17/01/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