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觀塘區小學概況】中華基督教會基法小學

中華基督教會基法小學是創立於1965年的一間基督教資助小學,由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辦學。設立家教會,舉辦親子旅行、親子遊戲日等活動,讓孩子在愉快中收穫成長。校方重視家校合作,設優質家長學堂,提供管教及學習技巧教育,以各級家長會、家長代表等暢通家校溝通管道。

 

學校重視閱讀及寫作,並且加入普教中教學。注重培養正面價值觀,重視學生的公民及國民意識。除學術培養外,還加強體藝活動及境外學習機會,拓闊生活與學習體驗,提升學生體能。全年全科考試次數為2次,全年全科測驗次數為2次。

 

該校2020-2021年度升中派位成績理想,獲派自行分配及首三志願比率達94%,其中獲派以英文為主要授課語言的中學包括有聖言中學、藍田聖保祿中學、觀塘瑪利諾書院、聖傑靈女子中學、中華基督教會蒙民偉書院等。


HKTA香港導師會,免費介紹全港各區補習導師,專注中小學補習,會話,音樂,體育等補習配對服務。

發表:20/01/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