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離島區小學概況】中華基督教會大澳小學

中華基督教會大澳小學位於新界大嶼山大澳街,創立於1925年,是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創辦的一所基督教資助全日制小學。該校秉承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透過學校、傳道服務」的辦學精神,又以基督教訓,有教無類,以人為本的教育原則提供多元化的教育服務。


學校認為教育的真正意義是在於生命的造就以及人格的建立。因此不僅培養青少年擁有良好的品德以及豐富的學識,同時亦啟發他們不同的潛能及興趣,形成健康的人生態度,正確的價值觀以及強烈的社會意識。


教學策略方面,學校提供多元化的學習活動,例如大澳本土的課程以及文化交流活動等,致力為學生提供一個愉快、和諧,充滿鼓勵與愛的學習園地,以此豐富學生的學習經驗,並加強共融關愛文化,提升學習效能。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26/05/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