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離島區小學概況】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黃楚標學校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黃楚標學校位於新界大嶼山東涌逸東邨,由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教育機構有限公司創立於2001年。該校為一條龍學校,與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黃楚標中學接軌,不設直屬中學和聯繫中學。


學校校風淳樸,重視品德,以「求實創新」為校訓,追求卓越精神,學生依法守規,弘揚關愛文化,建立積極的人生觀及正面的價值觀,並且連續十一年榮獲「關愛校園」榮譽。該校在一至三年級推行小班教學,透過學生參與、小組活動、有效提問及有效的反饋等方法促進學習的評估,提升小班教學成效。小班教學之餘,還加入自主學習、照顧學習差異等優化教學措施,提升教學質素。


2020-2021年度升中派位方面,該校獲派首三志願中學比率為90%,獲派首志願中學的比率為89%,高於全港派位百分比。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27/05/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