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中西區中學概況】聖保羅男女中學

聖保羅男女中學是位於中西區的一所直資中學,屬於男女校。在全港中學排名中,該校位列第1。不僅被稱為貴族學校,同時亦是名副其實的狀元學校之首。

 

學校以英文作為主要教學語言,共聘有25名英文科教師,其中包括3名外籍英語教師,均有豐富的資歷,有助於學生提高英語水平。但對於中文水平的掌握亦同樣重視,中一至中三全面採用普通話講授中國語文,還設有多樣的閱讀計劃以及增潤課程,亦提高學生「兩文三語」能力。

 

該校秉承基督教「信、望、愛」的精神,培育學生成為未來的領導人才。學校秉持全人教育的特色,課程均衡,且除一般科目之外,宗教、音樂、體育亦都是中一至中六學生的必修科目,亦祈望學生在六育方面均衡發展。學校還有豐富的課外活動,與美國、澳洲、新加坡以及中國內地等地的多所姊妹學校達成學生交流協議,體驗不同的生活與文化,開闊視野。


HKTA香港導師會,免費介紹全港各區補習導師,專注中小學補習,會話,音樂,體育等科目,致力為學生提供專業的補習配對服務。

發表:02/11/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