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中西區中學概況】聖類斯中學

聖類斯中學是位於中西區的一間男校,由鮑思高慈幼會創立於1927年,地址是香港第三街179號。學校的宗教背景是天主教,校長是余立勳先生,校監是陳鴻基神父。該校強調空間和自由,培養好學、自學的習慣,並能夠獨立自發地組織活動,發揮潛能。

 

該校校訓是「學識與虔敬並重」,辦學旨在「提供喜悅的學習,和靈、德、智、體、群、美六育並重的教育。」該校會舉辦適度的宗教活動,以此提升學生的宗教情操,亦有循循善誘的個人輔導,令學生明白高尚品格的重要。

 

學校共開設24班,有教師53人,教學主要以英文為主要教學語言,透過中文以及英文廣泛閱讀計劃、英語話劇比賽、中文及英文辯論比賽、英語朗誦比賽及普通話朗誦比賽等活動,致力落實「兩文三語」政策。


HKTA香港導師會補習平台,專注1對1私人補習中介服務,為學生提供家教配對。


發表:29/10/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