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中西區小學概況】中西區聖安多尼學校

中西區聖安多尼學校位於香港醫院道2號,屬小學11校網,2021-2022年度派位結果第一志願73.3%。該校成立於1963年,為天主教鮑思高慈幼會屬下的一所小學,2000年遷至中西區上環醫院道的現址,2006年正式轉為男女校。學校設有家長教師會,定期舉行會議,加強家校合作及溝通。

 

作為天主教背景的學校,中西區聖安多尼學校以「篤信博愛」為校訓,意謂對天主要有堅定不移的信德,對人要有泛愛眾人的愛德。該校亦秉承耶穌基督的精神,為學生提供優質的全人教育,使學生能在德、智、體、群、美及靈育方面有均衡的發展。

 

在教學上,學校還給予不同的機會,讓表現出眾的學生能夠在學校以外得到資優教育課程。而在家課政策方面,學校遵循家課類型務求為多元化及具啟發性、盡量減少機械式的重覆練習,以引發學生的學習動機。


如需要中西區補習服務,歡迎在HKTA香港導師會查找。




發表:11/10/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