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中西區小學概況】己連拿小學

創立於1979年的己連拿小學是中西區的一間英基小學,並於1982年重新建成現代化的校舍,為來自半山住宅區的學生提供入讀的學位。該校被形容為「a small school with big heart」,以大愛、包容、創新以及多元共融為特色。

 

己連拿小學已被認可為國際文憑世界學校,並根據國際文憑組織小學課程來制定校內的課程。課程方面,學校會鼓勵學生透過研究、探索以及解決問題學習,以此擴闊學生的視野及思考與解難能力。除此之外,學校還會想所有學生提供普通話課程。

 

學校辦學宗旨是讓學生盡展所長,達至最高成就。正因此,學校積極支援和啟發學生,讓他們得到更好的發展和成長。學校致力營造優質的學習環境,配備現代化的教學設施以適應日新月異的信息化社會,滿足學生多元化的發展同時亦確保學生在安全、和諧的環境下培養自信心與適應能力。


HKTA香港導師會補習平台,專注1對1私人補習中介服務,無論你需求全英授課或是廣東話授課,都能為家長學生提供最優質的配對。

發表:20/10/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