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九龍城區中學概況】保良局顏寶鈴書院

保良局顏寶鈴書院是位於九龍城區的一所直資中學,創立於2003年,以「愛敬勤誠」為校訓,提供全人教育。學校校風淳樸,廣泛開展輔導工作,協助同學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及人生觀,自重自愛,積極向上。該學校不參加中學學位分配辦法的統一派位,中一入學申請第一階段日期為十一月至十二月。入學申請評核準則包括小學學術表現、自我介紹短片、課外活動表現及操行。


學校以英文作為主要教學語言,同時為了營造良好的語文學習環境,以英語和普通話作為學校的溝通語言。中一、二級中國語文課程實行普教中,中三開始則由學習能力較好的同學自行選擇以普通話學習中文。為了學生更好學習語文,學校每年會舉辦多種多樣的語文活動。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19/05/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