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東區小學概況】​慈幼學校

慈幼學校位於筲箕灣柴灣道16號,小學校網屬於16。作為一所天主教背景的資助男校,學校秉承慈幼會創辦人聖若望鮑思高提倡的「預防教育法」,以理智、宗教和仁愛的信念,熱誠地參與學生的學習和課外活動。

 

學校設有小聖堂、圖書館、視覺藝術室等,配備有與中學部共用的足球場、室內操場以及禮堂等設施,不斷增加設施多樣性以滿足學生學習以及社會生活的各種需求。教學策略上,以中央課程為基礎,根據不同學生的興趣與需要制定校本課程,透過如「合作學習」、「電子學習」等方式讓學生在活動當中充分發展高階思維,培養共通能力,建立正面的價值觀和態度。

 

2018-2020年度中學學位分配中,獲派首三志願佔97.1%,多數學生派往慈幼英文學校、聖類斯中學、聖馬可中學、港島民生書院等,而且獲派往以英文為主要教學語言或有開設英文班的中學約有 72.16%

 

煩緊孩子補習搵導師?HKTA香港導師會幫到你!

發表:17/11/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