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東區小學概況】​筲箕灣崇真學校

位於東區筲箕灣巴色道的筲箕灣崇真學校是一所基督教的資助小學,由基督教香港崇真會於1948年創立。該學校在東區一直以校風淳樸、優良而著稱,學生的學習態度認真且懂禮貌、守規矩,因此亦被外界稱為學習型文化學校。

 

教學語言上,該校以中文和普通話為主要教學語言,中文與普通話雙軌並行。學校的教育特色是提供優質的校本課程,並通過各科的校本課程有的放矢,著重訓練學生的高階思維發展。同時亦會透過活動教學和專題研習等方式,提供多元化的學習機會,啟發學生獨立思考,培養自主學習能力和探究能力。

 

學校的佔地面積大約為5800平方米,全校共有24個班,每級有4班。除此之外還設有音樂室、電腦室、活動中心、多媒體語言室等特別室供學習活動之需。


HKTA香港導師會,本會補習導師均經過嚴格審核,可讓你享受最佳的課堂體驗,同時學到所需的知識和技巧。


發表:18/11/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