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東區小學概況】中華基督教會基灣小學

中華基督教會基灣小學位於筲箕灣西灣河街63號,是一間資助的全日制小學,佔地面積約為2520平方米。基灣小學是中華基督教會二十四間小學之一,創立於1970年。學校校風淳樸,教師以身作則培養學生守紀律,形成自律、自治、主動學習、獨立思考的良好品格,鍛煉學生的體格以及團隊合作和服務精神。

 

學校對於音樂十分重視,會開辦多種與音樂相關的興趣班供學生參加,例如詩歌班和手鐘隊。同時學校不僅在校內舉辦不同種類的音樂比賽,亦會鼓勵學生參加校外的音樂比賽,增加學生的自信心。

 

學校共有24個課室,一個禮堂,兩個操場以及一個圖書館,設有多個特別室以滿足學生的課外活動需要。2019-2020中學學位分配中,有8名同學獲派庇理羅士女子中學,12名同學獲派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其他傳統名校也都有學生獲派,教學成績十分優異。雖然功課壓力會不小,但如果能夠應付到,報讀該校亦都是不錯的選擇。


中小學搵補習導師?立即登入HKTA香港導師會進行補習配對服務。

發表:08/11/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