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東區小學概況】丹拿山循道學校

丹拿山循道學校是一所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創辦的津貼全日制男女小學,教學語言為中文,教學模式上採取活動教學的形式。學校設有家長校董,參與學校管理,也設有家長教師會,家長能夠積極參與以及協助學校的發展。該校不設一條龍中學,也不設直屬中學和聯繫中學。

 

學校課室總數22個,禮堂1個,操場1個,另設有多間特別室和籃球場等供學生促進身心發展。全校教師總人數為48人,100%擁有教育文憑、97%擁有學士資格、33%持有碩士、博士或以上學歷。

 

學校推行「以普通話教授中文」課程,以拼音教學為起點,提升學生讀寫聽說的能力。透過不同類型的活動,在校園內營造優良的語言環境,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學校每學期會進行2次進展性評估及1次考試,其中進展性評估及考試科目包括中文、英文、數學、常識、音樂。


幫小朋友找小學全科補習導師?立即登入我們HKTA香港導師會進行補習配對服務。

發表:10/11/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