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東區小學概況】天主教明德學校

天主教明德學校是香港東區的一間天主教資助小學,,辦學團體是天主教香港教區,學校以中文作為教學語言。學校設有24個課室,1個禮堂,2個操場,佔地面積約為4209平方米。學校根據自身的名字,分別以「M」、「T」、「C」、「S」表達學校對學生在品格和生活態度方面的期望:謙遜、值得信賴、憑良心盡責做事、富同情及憐憫的心。

 

課程目標在於希望學生學會學習,樂於學習,並掌握獨立學習的能力;學會做人做事,敢於面對挑戰,又能夠適應社會的變遷。語言方面,在中文科課程中深入思維技巧,培養學生思維能力。同時各級滲入古詩教學,加強學生對中華文化的認識。

 

2018-2020年度中學學位分配結果中,統一派位階段,該校有91%的學生獲派首三志願中學,亦不乏學生獲派英華女學校、英皇書院、聖馬可中學等學校。


HKTA香港導師會,免費介紹全港各區補習導師,專注中小學補習,會話,音樂,體育等補習配對服務。


發表:12/11/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