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湾仔區小學概況】東華三院李賜豪小學

東華三院李賜豪小學是灣仔區的一所資助小學,由東華三院創立於1958年。該校校風淳樸,人際關係和諧,學生在愉快的校園氛圍之內成長。教學上從小一至小六實行小班教學,並運用不同的教學模式,例如電子學習、自主學習、合作學習。

 

雖然學校的教學語言為中文(包括:普通話),但亦十分重視英語能力的培養,設有外籍英語教師,為學生建立良好的英語學習環境,適切提高英語會話及寫作能力。實踐「全方位學習」,安排講座、參觀、採訪及戶外學習,實現學生的全面發展。

 

該校的中一學位分配中顯示,小六學生人數為70人,獲派首志願的學生有58人,佔82.9%,獲派首三志願的學生有68人,百分率為97.1%。其中,升讀英中中學的學生有24人,佔比為34.3%,而升讀band1中學的學生有26人,佔比為37.1%。

 

急搵中小學補習老師?立即登入HKTA香港導師會登記!

發表:29/12/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