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湾仔區小學概況】聖公會聖雅各小學

聖公會聖雅各小學是位於灣仔區的一間基督教資助小學,由聖公宗(香港)小學監理委員會有限公司創辦於1961年,以「非以役人,乃役於人」作為校訓。學校校風淳樸,師生關係親近,相處融洽,學生守規受教,積極學習,樂於服務。透過生命教育、德育及公民、宗教及輔導合一,致力培育學生良好素質及正面價值觀。

 

中文作為該校的教學語言,為了提升語文能力,學校推動跨課程閱讀。為了照顧學生學習的多樣性,推展校本資優課程以及啟迪課程。透過STEAM教育持續培養學生探究事物的興趣,豐富學習經歷,培養自主學習精神。

 

2020年9月該校有超過50%的小六畢業生獲派往以英語作為主要教學語言的中學,包括皇仁書院、英皇書院、聖約瑟書院、聖士提反女子中學等。


煩緊孩子補習搵導師?HKTA香港導師會幫到你!立即致電:21176789。

發表:27/12/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