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湾仔區小學概況】軒尼詩道官立小學(銅鑼灣)

軒尼詩道官立小學(銅鑼灣)是灣仔區的一間官立全日制小學,創立於1949年。該校不設一條龍中學,不設直屬中學,聯繫中學為皇仁書院、庇理羅士女子中學、何東中學、金文泰中學、鄧肇堅維多利亞官立中學。學校加強對學生歸屬感的提升,致力推動關愛文化,同學之間互幫互助、互相欣賞,師生關係融洽,並加強家校合作,有助於教育課程的開展。

 

學校的教學語言為中文,設有導修課、德育及公民教育課、成長課、圖書課和外籍英語老師課。學校關注個人品格與素質的成長,致力培養學生正確的價值觀。還會舉辦多個學藝班和課外活動,積極推廣資訊科技教學,重視德育及公民教育。學校全年全科考試次數為2次,全年全科測驗次數為2次。

 

2020-2021年度升中派位結果中,全級派位人數118人,有27名學生獲派皇仁書院,全級首志願百分率為95%,全級首三志願百分率為99%。


HKTA香港導師會補習平台,專注1對1私人補習中介服務,為學生提供家教配對。

發表:20/12/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