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九龍城區中學概況】聖公會蔡功譜中學

聖公會蔡功譜中學座落於九龍城區何文田忠孝街,是一間基督教的資助中學,創立於1982年。校風淳樸、紀律嚴明,訓輔合一,促進師生融洽共處,師生關係密切亦都成為該校最大特點。因其校園建設優秀,過去幾年都獲得了「關愛校園(優異)榮譽」。學校領袖生、學生會以及四社互動,就不斷鍛煉自己的紀律以及領導才能。校內又設立有「共融大使」及長者學苑,加快校園共融文化的形成,建立良好的朋輩支援風氣以及關心特任的熱情。


校內將實行全校的英語教學策略,採用中英兼行教學,英文科以小班教學,將四班分為五組。舉辦英語銜接課程、高中公開考試增潤課程等提高學習效能。還會安排學生到其他中學或國際學校參與英語課,如拔萃男書院之互動英語活動。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11/05/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