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九龍城區中學概況】香港培道中學

香港培道中學是位於九龍城區的一間基督教資助女子中學,由香港浸信會聯會創立於1888年,距今已有超百年歷史,校訓為「愛誠貞毅」。學校於2009年建成全新校舍,面積15512平方米,設有藝術教育中心、基督教教育中心、室內體育館、演講廳、圖書館等。學校有聯繫小學,為香港培道小學。


學校以培養學生「中英兼擅」為己任,中、英文科均設分組教學,在教學上注重多元化策略以及拔尖補底。聘有外籍英語老師於課堂內帶領戲劇活動及詩歌欣賞,更有早會以及課後活動等增加學生運用英語的機會,營造校園內良好的英語氛圍。


校內有教師60人,其中95%擁有教育文憑,100%持有學士資格,半數是碩士、博士或以上學歷,73%老師擁有10年或以上年資。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09/05/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