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東區中學概況】筲箕灣東官立中學

筲箕灣東官立中學作為香港的一所全日制官立男女中學,最初命名為筲箕灣官立工業中學,創立於1963年,隸屬於香港政府。後應二十一世紀社會經濟結構的轉變,課程兼顧文理工商的均衡發展。

 

課程方面,依然傳承有工業中學的特色課程,現仍保留有家政(膳食)、家政(服裝設計)、圖像傳意、設計與科技科,特別以理、工、科技教育卓然見效。學校亦注重理論與實踐並重,強調課堂的內外結合,帶領同學參與「高校科學營」於全國各地的優秀菁英中學生進行交流,還參加香港學界觀島比賽、VEX機械人比賽、歌影霓裳舞台服裝設計比賽等大賽並獲得名次。

 

教學語言上,學校除了以英文教授英國語文之外,其他科目均以中文教授,而每級亦會設有一班以英文為主要授課語言。


想找中小學補習跟功課導師?立即登入我們HKTA香港導師會進行補習配對服務。


發表:26/11/2021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