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深水埗區中學概況】路德會協同中學

路德會協同中學創立於1953年,是深水埗區的一所基督教資助中學。學校重視靈育及品德教育,師生相處和諧融洽,學生品性純樸,守紀知禮,深受家長和社區各界人士所讚譽。全校教師總人數為62人,其中100%擁有教育文憑,98%擁有學士資格,45%是碩士、博士或以上學歷,81%老師擁有10年或以上年資。


為了照顧學生不同的學習需要,學校採用多元的教學語言安排。部份初中班別會以英語作為主要教學語言,而在採用母語教學的班別則會進行英語延展教學活動,讓學生能更多接觸和運用英語,提升英語水準。學校重視培養學生兩文三語能力,透過廣泛閱讀計劃,鼓勵學生參加校際朗誦比賽、辯論比賽,出版學生報及舉辦中、英文及普通話演講比賽等活動,提升學生學習兩文三語的興趣。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05/08/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