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深水埗區中學概況】長沙灣天主教英文中學

長沙灣天主教英文中學是位於深水埗區的一間天主教資助中學,創立於1970年。學校校風淳樸,重視品德及靈性培育,藉此讓學生探求人生意義,活出豐盛人生。校內設有牧民組統籌全校宗教活動,並且透過豐富和多元化的宗教活動,加強公教及非公教學生的靈性培育。


學校主要以英文作為教學語言,同時亦會於初中加強普通話訓練,讓學生循序漸進地提高普通話聽說能力,以提升同學兩文三語的能力。各級推行校本課程及跨科學習,中一至中三開辦話劇課,促進英語教學。另外,還有多元化英語活動如話劇、音樂劇、辯論等營造語境,增加對學習英語的興趣,提供運用英語的機會。


全校教師總人數為57人,其中98%擁有教育文憑,100%擁有學士資格,54%是碩士、博士或以上學歷,88%老師擁有10年或以上年資。


想搵中小學一對一私人補習導師?上HKTA香港導師會,家長只需花3分鐘就可以完成登記。

發表:04/08/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