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觀塘區小學概況】觀塘官立小學

 


觀塘官立小學是位於觀塘區的一所官立全日制小學,創立於1959年,以「禮愛勤誠」作為校訓。學校不設一條龍中學,不設直屬中學,聯繫中學為觀塘官立中學、何文田官立中學、觀塘功樂官立中學、賽馬會官立中學。學校會為小一學生設「幼小銜接」課程,並且透過不同支援,照顧孩子的學習差異。

 

教學語言上選擇以中文授課,為了促進課堂多元化學習,透過提問以及不同的學習活動,配合資訊科技教材令學生深有感悟。學校設有課後支援班及校隊訓練,照顧有不同需要的學生,進一步發掘學生潛能。小一至小六推行小班教學。全年全科考試次數為2次,全年全科測驗次數為2次。

 

2019-2021年度中學學位派位中,多數學生入讀觀塘瑪利諾書院、順利天主教中學、聖言中學、聖傑靈女子中學、高雷中學等。



HKTA香港導師會補習平台,專注1對1私人補習中介服務,為學生提供家教配對。

發表:18/01/2022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