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諮詢 【選擇困難症】唔知點做選擇啊!

我相信很多同學選擇有困難,還沒有决定吃飯;買家喜歡別人自己做選擇,覺得別人的選擇更可靠。人生最浪費時間的,大概就是選擇了。嗯,想跟自己過不去?以下小系列教你幾招!

設定可行的目標

“你不能一邊吃蛋糕一邊吃。”要定一個可行的目標,不能什麼都想要,學會選擇,選擇,只要合適,就是正確的選擇,要活在當下。


有獨立思考的能力


當你無法做出選擇,猶豫不決時,你需要簡化事情,而不是跟著別人。在學校,工作或者社區,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想法。如果他們隨波逐流,不選擇,沒有自己的獨立思考能力,埋沒了自己原有的想法,就很容易出錯。


“憑直覺”行動


每個人都會貪婪,但是如果你不能控制貪婪,和你不想放弃的兩件事做鬥爭,很有可能最後兩件事都不盡如人意。所以當我們不知道選擇什麼的時候,可以跟著直覺走。直覺其實是一種感知,一種洞察,一種重要的資訊來源。當你無法决定的時候,也許你的直覺可以幫到你。

改變“思維方式”可以先改善情况!希望你以後能學會又快又狠又准!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不代表本部落格的評論和立場


發表:08/04/2020
相關文章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