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 Num 101905
26-30 years old
5
 Success case
(0)
Gender
Age
26-30 years old
Tutoring Exp
No Experience
Tutor Features
No data
Tutoring overview
Tutor Qualifications
Online courses
Parent comments
Introduction
您好,我叫Alison,在九龍灣青年學院就讀印刷媒體,課程中除了學習印刷當中的知識外,這一科亦是以設計為主。現升上HKDI就讀室內設計課程,展望將來希望成為高級室內設計師以及取得獎學金往英國繼續進修。 其次我對於設計有著濃厚的興趣,希望能在空餘時間教授及培養小孩藝術感,使他們從小培養興趣和建立藝術思維,從中學會耐心及提高創作力。 我很喜歡小朋友,也非常樂意教導他們。我亦承諾我會耐心教導每一位小朋友,用心工作,兼顧學業與工作。 希望您能考慮聘請我,謝謝! 以下是一些相關履歷,謝謝你花時間觀看。 工作經驗: 我曾於2016年暑假期間於寵物店當學徒。 2017年擔任私人教畫導師,有6個月經驗。 2018年兼職畫室導師。 技能: 在運動方面本人在校參與籃球隊共四年; 擔任籃球隊副隊長更為校獲得一年區冠軍; 曾獲一分鐘走籃季軍; 然而,每年陸運會亦獲不少獎牌,包括: 100米、跳高、跳遠及4×400接力賽等 在電腦方面本人懂photoshop,Ai,ID等的軟件 在藝術方面,本人曾教授4-14歲小朋友繪畫,多數教授粉彩、廣告彩、木顏色、油畫及漫畫 獲奬記錄: 2018年-<譚媛慈善基金>獎學金 2018年-印刷商會獎學金 RSPH-Level 2 Award in Food Safety in Catering 獲Notre Dame College 頒發: 2013-Visual art 全級第二名 2014-Visual art 全級第一名 2015-Art 全級第三名 Thank you!
Tutoring form
Home tutoring
Tutoring area
North Point、Quarry Bay and Tai Koo、Kwun Tong、Rainbow and Ngau Chi Wan、Lok Fu、Kowloon Tong、To Kwa Wan、Tseung Kwan O、Fo Tan、Kowloon Bay
Subject
Primary-Senior
Computer
Primary-Intermediate
Painting
Main language
Chinese(Cantonese)
Tutor experience
Worked In a Tutorial School,教育機構老師
Academic qualifications
Undergraduate Student (non-degree)
Parent comments
No data
Tuition fee
$195/hour
Tutor Num 101905
Tuition fee
$195/Hour
fast rigister 3 seconds to 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