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 Num 120233
31-35 years old
13
 Success case
(0)
悉尼大學 | 藥劑學士(Bachelor of Pharmacy)
Gender
Age
31-35 years old
Tutoring Exp
5-10 years
Tutor Features
No data
Tutoring overview
Tutor Qualifications
Online courses
Parent comments
Introduction
各位同學家長你好,本人為澳洲悉尼大學藥劑學畢業生,藥劑學作為理科最尖端學系科之一,對理科知識尤其化學生物等有極高要求,專科專教。本人從小熱愛科學,並喜愛將所學精髓教導後輩,務求在最短時間脫胎換骨,更能同時培養學習興趣,傳授之知識及心得到大學生活依然受用。本人經驗豐富,從中學時期至大學畢業後一直以對教學的興趣及熱誠替學生專補理科科目,期間教導學生無數,遍佈港九新界,而在澳洲悉尼大學時期亦一直兼職教學大學化學科。 在十多年的教學中,榮幸創造了不少把不可能化為可能的奇蹟,指導無數陷於瓶頸,徬徨無助的學生成功考入大學,例如英國曼徹斯特大學藥劑學,悉尼科技大學工程系及澳洲悉尼大學化學系等等,現在也在為應屆DSE學生進行最後準備。本人在教學中擅長以風趣幽默的精讀方式,以及多年鑽研多位理科名師獨門技巧,歸類並改良,加上自創心法及親自編寫的精華筆記,對每一位學生針對性進行課程的編制,務求在最短時間直接攻破弱點,脫胎換骨。無論你學習進度如何,只要你願意一起努力,我一定能幫到你。因本人純為愛好教學,以及保證教學質量,收生有限,希望各位理解,另設Zoom課程。
Tutoring form
Home tutoring
Tutoring area
Wan Chai、Causeway Bay、Happy Valley、Tsim Sha Tsui、Tsuen Wan、Sha Tin Town Centre、Tuen Mun、Yuen Long、Tin Shui Wai、Tai Koo
Subject
Primary-Senior
Japanese
Form 1-Form 3
Integrated Science
Form 1-Form 7
Maths
Science
Form 4-Form 7
Physics
Biology
Chemistry
combined science
Main language
Chinese(Cantonese)
Tutor experience
Worked In a Tutorial School,外國回流導師
Academic qualifications
University Graduated
Parent comments
No data
Tuition fee
$500/hour
Tutor Num 120233
悉尼大學 | 藥劑學士(Bachelor of Pharmacy)
Tuition fee
$500/Hour
fast rigister 3 seconds to 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