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 Num 138318
46-50 years old
(0)
Gender
Age
46-50 years old
Tutoring Exp
4 years
Tutor Features
No data
Tutoring overview
Tutor Qualifications
Online courses
Parent comments
Introduction
本人曾於日本居住,留學5年,完成學業後亦在日本工作了3年,能操流利日語、廣東話及國語。現於香港日資公司從事翻譯及即時傳譯的工作。本人每天工作也要和日本人溝通,對日語和日本文化有一定的認識和掌握。 另外,本人亦已考取日本語能力試一級、以及JETRO商業日本語能力試J1的成績。 課程特點: 本人富有日語教學經驗,亦深知香港一般日語教師只懂著重文法部分、從而忽略了聽、講的重要性,因為在實際經驗和生活中,簡單如去一次日本自由行,聽講才是最常用的部分。因此本人的課堂以聆聽和會話兩部分的練習為主,從而令學生真的能學會致用、而不是[只會寫、不敢講]。 另外由於是私人教授,可以根據學生的進度快慢而進行。
Tutoring form
Home tutoring
Tutoring area
Jordan、Tsim Sha Tsui、Tsuen Wan、Tuen Mun、Mei Foo、Yuen Long、Tin Shui Wai
Subject
Primary-Senior
Japanese
Main language
Chinese(Cantonese)
Tutor experience
Academic qualifications
Undergraduate Student (non-degree)
Parent comments
No data
Tuition fee
$325/hour
Tutor Num 138318
Tuition fee
$325/Hour
fast rigister 3 seconds to 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