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 Num 98119
20-25 years old
7
 Success case
(0)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 紡織及服裝學系(時裝設計)
Gender
Age
20-25 years old
Tutoring Exp
5-10 years
Tutor Features
有耐性
有愛心
細心
嚴格
提供筆記
提供練習題/試題
指導功課
互動教學
課程設計
題目講解
解題思路
應試策略
全英語上堂
WhatsAPP問功課
長期補習
Tutoring overview
Tutor Qualifications
Online courses
Parent comments
Introduction
您好,我是Sandy,2021年於香港理工大學Fashion and Textile Design 學士學位畢業,現兼職時裝設計師和上門藝術導師。現居調景嶺,可上課日子為平日星期一至五約6:30pm後(詳細時間可再約)。 我有至少六年教畫、視覺藝術科及手工藝經驗,擅長多種媒介並有豐富經驗,如素描、塑膠彩、粉彩、ipad畫等等。我從小視覺藝術科一直名列前茅並獲得多個獎項,對於使用不同的繪畫媒介都熟能生巧,更在2017 HKDSE視覺藝術科考試中考得5*成績。曾經於多間畫室和學校教授繪畫和手工藝班,現主力上門教畫,學生程度由學前至成人不等,當中部分學生經我指導後榮獲全港性獎項。 多年教授繪畫經驗使我能夠有耐心地針對每位學生的需要,制定出適合的教育方針,鼓勵學生發揮無限創意,從而發掘對藝術的興趣。 另外亦有多年小學全科補習經驗,可提供練習及whatsapp問書。
Tutoring form
Home tutoring
Tutoring area
North Point、Quarry Bay and Tai Koo、Kwun Tong、Rainbow and Ngau Chi Wan、Diamond Hill, San Po Kong and Wong Tai Sin、Tseung Kwan O、Shau Kei Wan、Sai Wan Ho、Quarry Bay、Lam Tin、Yau Tong、Ngau Tau Kok、Kowloon Bay、Tai Koo
Subject
Primary-Senior
Painting
Primary 1-Primary 6
All Subjects
Primary 1-Form 6
visual arts
Main language
Chinese(Cantonese),Chinese(Mandarin),English
Tutor experience
Worked In a Tutorial School,兼職補習導師,全職補習導師
Academic qualifications
University Graduated
Parent comments
No data
Tuition fee
$425/hour
Tutor Num 98119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 紡織及服裝學系(時裝設計)
Tuition fee
$425/Hour
fast rigister 3 seconds to register